“我們因世界杯結緣,不管這次德國隊贏不贏,我都求你嫁給我。”昨日中午,解放碑上演了一齣足球式浪漫求婚,女朋友黃嬌被這突如其來的求婚嚇了一跳。
  4年前,南非世界杯,當時還是大學生的黃嬌也是超級球迷,她和幾個朋友在南濱路一家酒吧看球。
  身邊坐著的一位小伙子看起來溫文爾雅,他和她一樣,都喜歡德國隊,就這樣,他們開始聊了起來。
  “我們都同時加入了奇火鍋德國隊俱樂部QQ群。我記得那時候是南非世界杯半決賽德國對陣西班牙。我們又相約在酒吧裡面看球。”通過將近三個月的接觸,張明和黃嬌正式確定了男女朋友關係。
  “這四年我向我女朋友提過訂婚的事,我女朋友笑言德國隊如果這次奪冠,我們兩個就訂婚。”德國隊越打越好,張明開始策划著向自己的女朋友求婚。
  張明的想法得到了好朋友們的支持。昨日中午,黃嬌接到男朋友電話,稱周末了請她吃火鍋。黃嬌絲毫沒有覺察有什麼異常,中午12點如約而至。
  看到眼前的場景,黃嬌驚獃了。
  眼前有一塊很大的背景板,上面寫著“球”你嫁給我。周圍是粉色氣球,張明過來拉住她,帶她走到台前,一大束白玫瑰就送到了她的面前,這就出現了本文開頭的那一幕。
  “下跪、下跪......”在朋友們的起哄下,張明單膝下跪,並掏出了事先準備的鑽戒,給女朋友戴上。
  “親一下”、“親一下”……在朋友的起哄下,張明又親了女朋友一下。
  整個過程,黃嬌都沒有說一句話,大束玫瑰花遮住大半個臉。
  不過,記者看到,她的眼裡含著淚花,臉紅紅的。重慶晨報記者 徐菊  (原標題:“不管德國贏不贏,都求你嫁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53ojjv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