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犯賤照片主角不是我,攝影這件事,我還沒達PRO級。只是,昨天整理照片時,發現這樣的情景,很感動我,不僅僅是駕御機器的帥氣,室內設計熱衷於工作中的感覺,更是令人懷念。(借用一下側拍朋友工作的照片,阿當然,我說的犯賤不是她啦!!或許,真的是休息夠久了,像是以前西裝童年放暑假一陣後,巴不得上學去的感覺。離開工作兩年,那工作的節奏,以及投入後所獲得的成就感,也會讓人好生懷念。這樣說,倒也票貼不是求學期間都很閒(這點跟過去放暑假可就截然不同),論文.課程.校內外的研究...,沒一樣輕鬆,特別是得獨自探究的許多學問,光這點租房子就吃足了許多苦頭。噯呀~吃到了苦頭,表示還有點用心,還有些收穫,沒白混。這幾天,學校忙過聖誕,老師們忙收尾課程,同學們忙期末借貸,而我除課業外也必須壓縮完成計畫進度。歐!!本該是歡樂的耶誕或跨年,好像都快被擠壓的情緒給淹沒了。呵(苦笑)~~以為短暫離開了職室內設計場,可免於歲末的忙碌,沒想到,還是一樣忙忙忙......。也好,這樣的節奏彷彿又回到了過去連跑帶跳的生活,渾身充滿幹勁的感覺,還酒肉朋友真不錯。這樣想想,自己好像有點天生犯賤,明明不喜歡卻又投身其中,哈!!p.s.1昨天與朋友通電話,對方還以為我不就剛爬完山回來,還酒店兼職在玩樂休息中。事實上,老天爺阿!!你殊不知我ㄧ轉身投入工作與研究也暈頭轉向兩天了,可沒閑著呀!!別以為我就一天到晚玩樂而已....烤肉食材兩個月沒回家了,我爹都想登尋人啟事了!!p.s.2剛回顧了一下今年年初,我在幹些什麼。果然,還是一堆牢騷,一樣犯賤的忙碌。(可點擊)租房子我思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53ojjv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