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可憐的麵龜手話說其實我在織毛娃娃前就用細麻繩織了好些個放雜物的大碗麻繩再細都得用吃奶的力氣硬酒肉朋友拉才能織出一個又一個的結實的短針那時我的左手腕就有些喀啦喀啦的感覺不太順~前些天為了收拾鍋子以為自己辦公室出租很夠力是個神力女超人..用左手單手就舉起一個大快鍋.....這下可好立刻馬上我的左手腕就很大聲的喀啦一聲可九份民宿就痛得很而且都完全不能用力 連脫衣服拿杯子都會痛~~上星期六老爺看我的手有點兒腫了..馬上把我帶去一家開幕活動專門喬手喬腳的老牌國術館說真的我是比較想去醫院看看西醫照照片子的因為印象裡的國術館都是黑黑的而且都買屋充滿了一種說不上的藥味不過這家真的讓我的手很快的好轉了而且說真的老祖宗留下的老法子還是真有意思~~但室內設計就是按摩的時候到受傷的地方還真是酸痛的很尤其是在最後師父(還是先生?醫生?)把我的手慢慢輕輕的轉一轉再開幕活動突然很有爆發力的用力一拉....哇!!不得了呀!!真是痛死我囉~~難怪在開始轉的時候隔壁也在喬的阿嬤看著我一花蓮民宿直笑幫我按的師父也笑笑的說可以叫唷..我還想啊剛才就夠酸夠痛了現在還要叫啥呀??原來如此這最後的才是重建築設計頭戲呢~~不過弄好了ㄍㄡˊ上獨家秘方真的就好多了~~看看我的包得像隻麵龜的手吧~凡事都得適可而止呀~下次室內裝潢不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53ojjv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